红尘画卷,画得是谁的生死之恋?最后却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我啊!为什么要逼自己呢?想不通,曾经的自己是流着鼻涕的小屁孩,现在,确是一个颓废之人,难道,我真的要一步走错,步步错吗?我自己都不晓得,是什么改变了我自己,我想好好活下去,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因为,已经变了心的人,他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我不想做什么,我只想做一个有用之人,但是啊!我出不去了,永远出不去了。
他俩今年有可能都走了,而我也有可能也要走了,我不是为了逃避也不是怕以前喜欢的撒狗粮,而是,已经得不到了,有什么用呢?我在她的眼里,我是什么?蚂蚁还是蜉蝣,逃避在你们眼里是不好的,在我眼里,我只能这样做,我不这样,我有什么用,还不如死了算。说真的!我死了,你们挺开心吧?因为我死了,你们终于从一个精神病院解放了,这只是我的瞎想,你们的心,我永远不懂,懂有什么用?不懂,又有什么用,习惯了瞎想,终究会瞎想。
终古是痴情女子负心汉,纵金环能锁千钟血,亦不见绿柳搂头总空空。你们总教导我说,不要因为一点小屁事,而瞎想,但是我已经病入膏肓,有什么用,我承认我的心是不干净的,那都是“你们”逼的,不能怪我自己。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就终结了,我对你的喜欢。一个滚字,可以让你厌恶与讨厌我。别傻了,要对自己好一点,这是某人告诉我的,但是我没有办法回复她啊,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回复我喜欢她吧!她会认为我在开玩笑,但是我心里的答案是,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毕竟爱情未满。
往事一声叹,梦里秋芳寻不见,蓦然回首已千年。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12555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