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的口腔溃疡作文600字_高一叙事作文

  口腔溃疡刚出现的时候,我是没有注意的,谁会注意到自己口腔在不经意间就会烂了那么大的溃疡,而且是在一般都看不见的口腔里面,要不是疼,估计我十天半个月都不会注意到它,而它的疼,虽说比不上碰了桌子的浑浊有力的疼,被针扎的刺痛或是脚抽筋钻心的疼,但它最难受的地方就是你一吃东西它就开始发作,甚至是喝水的时候,甚至是你嘴部的一个小动作都会使你难受不堪,所以那段时候吃东西是一种受罪。

  痛的原因是它令人难受的一个原因,另外就是它发作原因不明,有的说是缺乏维生素,有的说是上火了,究竟哪种你也不知道,也就无法有效的对症下药,可能会耽误很多治疗的世界,让你忍受更多痛苦。

  我犯了它的时候也是一样,一开始痛是吃饭的时候,感觉都不想吃饭了,仿佛每一次嚼食物都是受罪,而且它还会在你一大早上起来就如期而至,让你不得不忍者痛赶快刷牙,才稍有缓解。我去医院看了之后,医生竟说是吃糖太多引起的,开了很多药之后,吃了好几天才算好,但我方才知道它最令人难受的地方--复发性,据说它是会一直复发的,复发原因多种多样,而且好像还不能根治,除非平时注重口腔饮食,才会少些复发,所以隔三差五的口腔溃疡总会折腾我几天之后悄然离去,而你知道它会在不久之后再度袭来。

  所以平时保持口腔卫生,注重饮食健康、营养均衡是十分重要的,只有这样你才能远离口腔溃疡,保持健康身体。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125713.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