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再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晚回家了。
这也许是一个巧合,深夜里,骑着电车回家,还是原来的味道。风冷冷的吹着,说不上是高兴,也没有悲伤的感觉。
因为要搞文明城市,所以白天街道上都是坑坑洼洼的。几个月下来,车子人来人往,我并没有发现有何进展。我以为就那样子不负责任的丢那不管了。深夜中,汽车的轰鸣声,显得更刺耳。昏黄的街灯下面渲染了孤独的气息。他们都是深夜的劳动者。在反省一下我自己,有时候吃饭都可以到中午了。我之所以感到生活那么容易,是因为我父母在背后默默的辛苦着。而此刻他们也在外边奔波着。
回到家后看见妹妹留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让我在她的作业本上签家长已看过。并嘱托我说签完之后放在右边的棕色的凳子上并且不要把她的作业弄脏。我妹妹一向比我懂事,或许姐姐这个称谓不适合我,我或许就没努力的成为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因为我的不自信,不恰当的骄傲和笨笨的脑袋弄丢了太多爱我的人,即使走的再慢,我希望自己也不要放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12597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