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一个人作文500字_高一散文

我等一个人,等他每天晚上和我道一句“晚安”。

也不知道什么开始,学会多愁善感。明明自己就是一个看起来萌妹子,内心实则是女汉子的人。可惜我终究是人,有着人世间的七情六欲,也一样会哭,会笑;也有讨厌的人,有喜欢的人。所以每个人都不能片面去判断一个人怎么薄情,只是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因为触碰他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不是你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生活中,永远看到的都不是帅哥美女搭配,而是一方长得俊美另一方甚是平凡。我也曾经看到这么一则解释,说的是一等男生会配二等女生,二等男生会配三等女生等依次类推。讲的是男生心里都会有大男子主义,都不想找同一等级的另一半。我也在想,那剩下的一等的女生可怎么办?况且我尚且不是特优女,也觉得在茫茫人海里寻觅一个属于自己的人是有多难,可偏偏我还是一直在等待着他的出现。

好像在诉说着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其实不然,我们每一个都值得在青春年华的岁月里,尝试去谈一场风花雪地的爱恋,起码比起碌碌无为等一个不知名字的男子要强得多。

所以我在等一个人,属于我的他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126031.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