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
今天,我们休息到三点多钟就出去逛桂林街了。首先,我们来到了广场,哇!广场真美丽啊!一棵棵绿树像一个个哨兵,挺拔地站在我们眼前。这里百花争艳,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等各种颜色的花汇在一起,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几座像金字塔一样的商业场的周围喷出一簇簇漂亮的喷泉。
街道上车辆川流不息。我们穿过了一条条这样的街道,看见了几个外国人。就大胆地和他们交流了几句话。一个外国人问我:“How old ara you?”我很快地回答道:“I'm eight。”他表扬我听力很好。我发现他们个子都很高。鼻子尖尖的。不一为儿,我们就走到了一座桥上,这座桥的名字叫做“阳桥”,阳桥的水清澈透底,时常可以看到小鱼在欢快地游着,边上长着几棵柳树,青青的枝条直接垂到水面上。游人们有的谈论阳桥的美景,有的拿起照相机把阳桥美丽的景色拍下来,留做纪念。我们像几只快乐的小鸟,一会儿数数小鱼,一会儿爬爬假山。阳桥真是个旅游胜地!我们玩到五点半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宾馆。我觉得今天过得很充实。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18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