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弟弟的一封信
亲爱的弟弟:
你好!
你回北票已经一年多了,学习还好吗?身体还健康吗?
最近我们家生活很好,也很快乐,我的爸爸妈妈也很忙。
对了,弟弟,姐姐在学校和秋季运动会上还为班级争了光呢!并且还被学校评为2003年至2004年学年度的三好学生了呢!而且,姐姐11月3日还过了生日,没有听到你的问候,很真是遗憾。
快到期末了,我现在要紧张地复习。等我考好了,寒假你到我家来玩,让你看看我的好成绩,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的喜悦。阜新还开了一个“大商新玛特”超市,有时间咱们去逛逛,好好玩玩。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请你代我向老叔、老婶问好。
祝你: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姐姐:尧尧
2004年11月28日
指导教师:尹老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18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