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王老师:
您好!明天就是第20 个教师节了。我想和你说几句心里话,行吗?王老师,您能不能重视我一下,就像您重视其它优秀学生一样地重视我一下。
昨天,您让谢素晖、应悦、邬圣艳她们出黑板报。可是,王老师,此时您有没有想到在一旁跃跃欲试的我。我的心里非常难过,多么希望您能叫到我,但我还是笑眯眯地帮助她们。因为,我愿意帮助您。
每当您一有事就叫这几位同学做,怎么也没轮到我。其实,我是多么地想帮助您呀!王老师,您知道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子,我不敢对您说。上课时,您慈祥的目光总会望着谢素晖、应悦、邬圣艳。我多么希望那一丝目光也能照耀着我,温暖到我。
亲爱的王老师,当您关注优秀生的时候,您能不能想一下我,虽然我的成绩不比她们好,可是,我同样需要您的关心,您的重视。
渴望被您重视的学生:贺丹妮
2004年9月9 日
指导教师:王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23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