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08年北京奥运组委会的一封信
2004年奥运会在雅典已经胜利闭幕。我国运动员取得了金牌总数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比悉尼奥运会有了很大的飞跃。
下一届奥运会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这是一件举国欢庆的事,我们一定要把它办好。在雅典奥运会上,我国花剑团体决赛中,因为有黑哨裁判作怪,使我国花剑队屈居亚军。所以,在我国举办的奥运会上,我不希望看到有类似情况发生。希望组委会对此类事件制订相关规定,处理更严厉一些。
我祝愿2008年奥运会越办越好!
平湖市东湖小学 301班 赵屹
指导教师:冯春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25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