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姚明大哥哥的一封信
你好!
我是浙省平湖市东湖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一直都很崇拜你。我觉得你的人很高,你投篮的姿势很漂亮。
如果我长大了也能像你那样高,那我也可以打篮球了。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从申奥成功那天起,妈妈每天给我存三块钱,到了2008年我就可以去北京看奥运会比赛了,到时我就可以为你做啦啦队给你加油了。希望你能夺得冠军。
最后,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个崇拜你的小朋友:徐逸枫
指导教师:冯春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29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