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奥运冠军的一封信
你们好!
我是浙省平湖市东湖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也是个“小小奥运迷”。你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为你们鼓劲、呐喊。我最欣赏的是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是最值得我学习的。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祝你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祖国争光。我们学生虽然不能像你们一样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但是我们会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老师。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2008年的到来 !
此致
敬礼!
冯昭钰敬上
2004年11月28日
指导教师:冯春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29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