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奥运冠军的一封信 作文200字_小学生作文

  给奥运冠军的一封信


中国女排的阿姨们: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今年九岁,在浙省平湖市东湖小学读书。当我们全班同学听老师讲中国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时,心里都非常开心。
    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你们险中取胜,为我国赢得了一枚可贵的金牌,看到五星红旗在赛场上冉冉升起,心情都非常无比激动。我们都很希望能到北京去看你们比赛,学习你们的团结拼搏精神。我希望我国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能拿更多金牌。
我会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使自己成为一个胜不骄,败不馁的小勇士,将来也能为国争光。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东湖小学301班   张文睿
                                                 2004年12月2日

    指导教师:冯春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327.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