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一回“作文标兵”
早上,我刚来到学校,语文课代表就把昨天我们交的作文发了下来。可发到最后,却惟独没有我的,我问课代表,课代表向我挤了挤眼睛,我心里直打鼓,是不是作文写的不好,老师要在课堂上批评啊……,那可是我观察了一整晚上才写出来的。
“叮铃铃……”上课了,罗老师笑眯眯的走进来,把书和本放在讲桌上,亲切的说:“昨天,大家的作文写的都很好,我这有一篇作文……”,我的心一下子蹦到嗓子眼了,罗老师继续说:“这篇作文写的很真实,也很生动,我给大家读一下,大家一定仔细听”接着罗老师绘声绘色地读起来,“我家有一盆昙花……”,是我的作文!我的心一下子由阴转晴,不知怎么的,心跳的更厉害了,脸也红到了耳朵后。
读完作文,罗老师说:“大家知道作文是谁的吗?”,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有我一个人低着头。“这篇作文是郭炎同学的,看来他是经过了仔细观察的,他的进步很大。我今天要把‘作文标兵’送给他”。
什么?我也当上标兵了,看着同学们惊奇而又佩服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的。从这以后,我上课听得更认真了,也改掉了不爱写作文的坏毛病,因为我知道,当标兵就要样样做在其他同学的前头。
指导教师:罗淑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430.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