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了
下午,学校在广场上举行了“军训结训式”。
台上,坐着学校领导和教官。我们的心情很紧张,也很激动。我们很想把这几天学到的东西展示给领导看,又怕表演不好。
其实从九月二号我们就开始军训了。我们的教官瘦瘦的,但是很认真,很严肃。他教我们站军姿,正步走,跑步走,左右转……每天下午,我们都像真正的军人那样,一丝不苟地练习。要是哪位同学不认真,想偷懒,或者故意捣乱,教官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他拉到太阳下面站着。所以我们一点也不敢马虎。
今天就是把我们这几天学到的东西表演出来。轮到我们了,我们信心百倍地迈开大步,立正,稍息,齐步走,左右转……我们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们得了一张奖状。我觉得,当一个军人真不容易。
指导教师:谢红霞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372575805@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yuedu.yahoo001.com/zuowen/5610.html
